电影海报 播放

中国电影金榜单 2013

导演:黄泰来

主演:金星,王彦霖,胡先煦,周洁琼,陈立农,高秋梓,单良(演员),

类型:消防片、宠物、爱情剧

上映时间:2006(欧洲)

片长:548分钟

《中国电影金榜单 2013》轻快的音乐和古怪的动作,再加上有点贱萌却可爱的造型!!轻松又魔性的短片动画,熊猫拍拍和它的小伙伴们伴着音乐节拍来一起跳舞。

剧情简介

1938年初,烽火不绝,家园陷落,日本侵略者军队占据湖州城,伪军与日军沆瀣一气,迫害百姓。一心教书育人,建设家乡的郎玉麟梦想化作泡影,此时共产党员黄文书和胡硕的出现,为他指明了救亡图存的道路。至此郎玉麟加入中国共产党,集结有志青年组建了吴兴县抗日游击大队。在郎玉麟的带领下,游击队员们一边积极组织民运工作,开展抗日宣传,鼓舞士气,团结抗日志士。另一边,郎玉麟亲自带领游击队员狙击日伪匪混合编队,抓捕匪首钱荣贵。在郎部队员的默契配合下,迷惑敌人,等待日伪混编队进入埋伏圈,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势迅速击毙日军小队长,并

1934年旧历除夕,建筑工人王正庭因为老板扣发工钱,家里穷得没有米下锅。王妻拿了家里仅有的几件破衣服去典当行典押,典当行嫌衣裳破旧,不同意典当。他们刚刚生下一对一男一女的双胞胎,也因为没有奶水喂养,饿

不详......

当一位着名的性别理论家和哥本哈根第一个性别中立的幼儿园的老板在马尔默的一个建筑工地被谋杀时,佐贺必须与丹麦的一位新同事Hanne合作,他难以接受佐贺。

演员阵容

演员

李立铭

饰主演
演员

约翰内斯·罗伯茨

饰主演
演员

高亚麟

饰主演
编剧

丁晟

饰编剧
导演

金士城,若淇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